tx

彭鸿

寒江孤影,江湖故人!
239,086
移动魔百盒CM101s刷机 移动魔百盒CM101s刷机

按照教程一次成功。WeChat_GsXkV11mtT.pngWeChat_CvyEuMP6a8.jpgWeChat_DSjBEzxIR7.pngWeChat_bCd3DUUlqb.png

教程地址:https://www.znds.com/tv-622033-1-1.html

我用的固件: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uMnL5CymSmxTGoFyyAy3w
提取码:fce7

原文摘录如下:
温馨提示:刷机有风险,需谨慎,认真看教程。

        准备好一个U盘和一个针(缝衣针即可)。

        第一步:下载固件,非网盘超高速下载地址(推荐):cm101s_hi3798m

U盘插在电脑上,格式化。放入解压后的四个文件,U盘里只能放解压后的四个文件,其他的东西千万别放,文件夹也不能有。

        第二步:拆机我就不说了。两颗螺丝拧掉撬开就好了,就是打开盒子的后盖,不要卸下主板(我这照片卸下来拍照的,你不需要卸)。

魔百盒cm101s不要TTL线了,直接刷机即可,简单有效

   第三步:盒子电源接好,盒子电源开关默认关闭,AV线或者HDMI连接好盒子和电视。插上U盘(看图片,不要插错了)。

   第四步:最关键的一步。看仔细了。用大头针或者缝衣针,看上面的图片,红色方块内,用针卡在1脚和2脚之间(用针力度不可太大,以免损坏机器CPU),只要1脚和2脚短路即可,看下图。

魔百盒cm101s不要TTL线了,直接刷机即可,简单有效

   第五步:短接好以后,千万别松开针啊,现在打开电源,看电视屏幕,等待大约15~30秒钟,出现绿色机器人后,松开针就可以了,看下图。

魔百盒cm101s不要TTL线了,直接刷机即可,简单有效

   最后:出现这个画面说明就在刷固件了,稍等一分钟左右盒子会自动重启,数等一分钟左右就开机了,可以使用了,如出现下面这个画面说明你已近刷机成功。接下来的你打开就可以看到当贝市场了,安装当贝桌面后,开机会提示默认当贝桌面,剩下的安装你想看的什么软件了,什么直播软件了,视频软件了,啥都有。

0 条评论
user 编辑评论信息
插入图片
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