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

彭鸿

寒江孤影,江湖故人!
238,913
Mix4入手一周体验和Mix2的一些对比 Mix4入手一周体验和Mix2的一些对比

一直想要一个屏下摄像头或者圆角矩形的手机玩玩。所以这次抢购了这个Mix4,和我手上玩了4年的Mix2简单对比一下:mix.jpgmix2.jpgmix3.jpgmix4.jpg256G

  1. 整体感觉就是稍微长一点,屏占比确实大的多。看视频,玩游戏爽。
  2. 屏下摄像头自拍也还可以,但视频效果就拉垮了。
  3. 安装软件很快,256G的容量随便怎么折腾。
  4. 摄像功能进步很大,有专业模式。
  5. 太阳光下屏幕直视效果不错,屏下摄像头就会显示个小太阳,有爱。
  6. 微曲方便返回手势操作,效果超级棒,没碰到过误触。
  7. 红外遥控功能非常实用,在也不用到处找遥控器了。(我家的云棒和布谷风扇找不到)
  8. 120W的快充太爽了,吃个饭、洗个澡的功夫,手机就充满了。

总体感觉来说,确实是一个实用的水桶机!

开箱图如下:

mix11.jpgmix12.jpgmix13.jpg

mix14.jpgmix15.jpgmix16.jpg

mix11.jpgmix12.jpgmix13.jpgmix14.jpgmix15.jpgmix16.jpg

用了4年Mix2,它的外观我还是喜欢的。我讨厌打孔屏。而Mix2的上头是没有打孔的,单从上头看,Mix2就是边框稍微大点,它只是把后置摄像头放到右下角,导致下巴有点厚,不方便自拍。

MIUI的系统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用的,最喜欢的就是全面屏的手势操作,从两边向中间的返回超级实用!!!

Mix4从外观上没有让我惊艳到,所以我入手一周就选择了七天无理由退货。

最后我决定把Mix2送去扩容256G!!!

0 条评论
user 编辑评论信息
插入图片
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