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

彭鸿

寒江孤影,江湖故人!
238,764
睿米车载蓝牙播放器试用评测 睿米车载蓝牙播放器试用评测

很高兴获得车云网提供的这次试用机会。昨日拿到手之后,就开始摆弄起来了。

▲快递收到的时候,就一个防压膜包着,导致包装盒外面很脏,极其影响心情。建议厂家改进包装方式。

▲包装盒背面的参数都几乎看不清楚。

▲正面照

▲未拆封的二维码膜哦。

▲大面积的不绣钢,全接触式卡扣连接技术做成的电极,不必担心导电接触不良了。

▲晶莹纯净的镜面效果相当让人印象深刻。

▲机身采用的高品质聚碳酸酯一体成形技术,感觉相当有分量。重量也较一般的车充要重些。

▲两个5V 2.1A的USB接口,基本上可以完全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。

总体而言,睿米车载蓝牙播放器质感挺强,分量厚重,给人一种很安全放心的感觉。

 

睿米车载蓝牙播放器的使用非常简单。首先手机下载APP安装,将其插入点烟器中。打开手机蓝牙,点开APP,手机就会自动连接。接着就是设置FM频率。一切OK后,就可以从车载音响里欣赏到美妙的音乐了。

插点烟器上的效果。我喜欢蓝颜色的指示灯,有科幻感。APP里还可以设置颜色的种类哦。

    睿米车载蓝牙播放器原来是小米生态系统下的一员。在我印象中,小米强在两个方面。一是价格,二是软件。69元的价格能买到一个智能车充和一个带FM功能的播放器,很值!APP还是那么的简单易用,稳定性不错。之后每次上车,手机都不需要手动链接睿米了,直接就可以点击放手机里面的歌曲了。

    总结:对于那些没有蓝牙功能的低档车来说,睿米是个挺不错的利用蓝牙功能连接手机的好方法。说白一点,睿米的功能就是把手机上的声音给搬到车载音响上去。对那些有蓝牙功能的汽车来说,估计睿米就只能成了车充了。

0 条评论
user 编辑评论信息
插入图片

隐私评论